为何说“超级碗”意不在体育?

作者:爱新闻 张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16 10:06:03

对有些人来说,“超级碗”(Super Bowl,美国橄榄球联盟年度冠军赛)是年度最大的音乐盛会。格雷·科特(Greg Kot)带我们追溯“超级碗”中场秀这段声名鹊起的历史。 

为何说“超级碗”意不在体育?

对于刚刚过去的2015年“超级碗”,观众的焦点并不在于爱国者队(Patriots)和海鹰队(Seahawks)的精彩对弈,而在于珍妮特·杰克逊(Janet Jackson)的“裸胸事件”,MIA的“中指门”,以及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的“露骨歌词遭删减事件”是否还会再现。

数十年来,橄榄球竞技的体育精神一直是“超级碗”的精髓所在。而中场秀,对在体育场内畅饮啤酒狂欢或是在家中嚼着玉米片看直播的观众们而言,不过是“饭后甜点”。当数支大学乐队昂首阔步踏入场内,唱着花里胡哨而乏味无比的热门流行歌曲,或“人人至上组织”(Up With People)带来一场又一场的视觉盛宴时,观众们早已哈欠连连,昏昏欲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