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70年代性感风格再现

作者:爱新闻 刘晓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28 17:36:58
为何70年代性感风格再现

模特,希腊街(Greek Street),1976

波西米亚风格和嬉皮士风格在本季度T台风靡一时——不过是什么使得它们如此盛行呢?林赛·贝克(Lindsay Baker)带我们一探究竟。

离经叛道,异国情调,自由奔放,放荡不羁,吉普赛空中飞人(gypset)风格(融合了浪漫吉普赛风和迷人空中飞人风的著装风格)——这些都是今年的时尚流行词。70年代的波西米亚豪美风潮(boho-luxe)已悄然卷土重来,并且成为2015春夏系列的主流。从赛琳(Celine)印花外衣;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碎绒喇叭裤到圣罗兰(Saint Laurent)长裙和长头巾可见—斑——20世纪70年代的haute hippy(糅合波西米亚与嬉皮风,并与当代豪华格调互相融合)潮流重出江湖,风头正劲。英国设计师贝拉·弗洛伊德(Bella Freud)甚至把一款香水命名为1970,而这款香水混合着麝香和广藿香,香气馥郁,沁人心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