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斯波克——伦纳德•尼莫伊

作者:爱新闻 万淑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18 17:02:25

永远的斯波克——伦纳德•尼莫伊

由尼莫伊扮演的斯波克是唯一一个从《星际迷航:囚笼》到星际系列第二部里都出现的角色。美国广播公司(NBC)认为这设定足够好,能拍成一部电视剧。他宣布将在2010年退休但却在一年后被劝服,再次出演他的角色——威廉博士。

他为这个外太空的角色拒绝《冷暖人间》(Peyton Place)一片。

伦纳德•尼莫伊永远都是我们心中的斯波克。

尽管集导演、作家、摄影家的身份于一身,他却从来没有成功地摆脱过给他贴上标签的角色。

有时候,演员和角色之间会越来越相像并变成同一个人,结果造成了尼莫伊与酗酒作斗争。

他最终从那个占据他一生的角色中得到莫大的满足。

伦纳德•西蒙•尼莫伊(Leonard Simon Nimoy)于1931年3月26日出生在马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的波士顿(Boston)。

他的父母是东正教犹太人(Orthodox Jews),从前苏联(the Soviet Union)某地区——现属乌克兰——移民到美国。

他从小就开始当童星,很快就萌生出想要以舞台为事业的决心。这让他的父母十分沮丧。

尼莫伊开始在当地的戏剧学校进行学习,但后来他中断学业去了洛杉矶(Los Angeles),并在1951年演了他的不成功的处女作电影。

一年后,他出演了《空翻小和尚》(Kid Monk Baroni)里的主要角色——拳击手。

尼莫伊称,这类电影“让籍籍无名的人变成名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