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们从《唐顿庄园》走出来了

作者:爱新闻 欧静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27 10:54:30

 “灰姑娘”们从《唐顿庄园》走出来了

“灰姑娘”们从《唐顿庄园》走出来了

万万没想到。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在《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中饰演克劳利(Crawley)家活泼可爱的表亲——萝丝·阿尔德里奇·麦克克莱尔夫人(Lady Rose Aldridge née MacClare)。在为迪士尼的《灰姑娘》(Cinderella)试镜时,她本该饰演被宠坏的继女。

索菲尔·麦西拉(Sophie McShera)饰演《唐顿庄园》中黛西·马森(Daisy Mason)一角。黛西原本是一个洗碗女仆,后来晋升为厨师长助手,开始崭露头角。或许麦西拉才是饰演灰姑娘的理想人选——一个被迫打扫壁炉、擦洗碗碟的孤儿,终有一天等来了拯救自己的白马王子(但首先得她救下白马王子)。但《灰姑娘》的导演肯尼斯·布莱纳(Kenneth Branagh)听到了莉莉·詹姆斯的声音。

“我非常喜欢她的音质,”布莱纳接到伦敦的电话采访时说。“我喜欢她声音里的温暖、语调和起伏,非常富于表现力。”长时间的试演和试镜,让他特别喜欢这一点,“她一直保持良好的幽默感,一直很有耐心。她也一直在找寻一种调皮的气质,我觉得这对于角色本身,是个好兆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