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们从《唐顿庄园》走出来了

作者:爱新闻 欧静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27 10:54:30

“灰姑娘”们从《唐顿庄园》走出来了

《唐顿庄园》里的索菲·麦西拉,尼克·布里格斯(Nick Briggs)摄影/嘉年华电影电视有限公司(Carnival Film & Television Limited)“经典剧场”(图)

“我喜欢它的简单质朴,”他说。“做一件看似简单却又很困难的事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

他又补充道:“令我骄傲的是,我们塑造了一个世故、聪明而又热情的女孩,她脱离了经典作品的框架,并最终获得了力量,却没有因此变得像男性。我认为该影片展示了她的某些女性特质,它鼓励人们做自己,而不是和另一个性别的人竞争,或者试图成为别人希望他们成为的样子。”

灰姑娘的温柔性格也许不像迪士尼其他公主的那样,拥有明显的的超人特质——比如,《冰雪奇缘》(Frozen)里艾莎(Elsa)召唤冰雪的能力,以及《魔发奇缘》(Tangled)里长发公主(Rapunzel)永葆青春的能力——“但我觉得她内心的力量是任何人都能拥有的,”詹姆斯说,“她没有用刀剑和武器武装自己,让自己变得强大。她的力量来自于内心,每个孩子都可以做到。”

“旅途的最后,她意识到,最大的冒险就是成为真正的自己——我们都希望做自己。但愿我也能做到。”

在前不久接受《Vogue》和《InStyle》的采访中,詹姆斯和麦西拉认为她们默默无闻的日子就要结束了。访谈也透露了她们已经与“魅可”品牌(M.A.C. Cosmetics)签订合约,以及她们奢侈的鞋子收藏。《灰姑娘》将与《冰雪奇缘》(迪士尼2013年的热门大片)的最新番外短片捆绑上映。BoxOffice.com最近估计,首映当周周末,《灰姑娘》的北美票房将达到6800万美元。

另外,那些高耸的广告牌中,詹姆斯的纤细腰肢是否经过数码处理,不可避免地又会掀起一番热议。(她和布莱纳都说,这只是骨骼结构与紧身衣结合产生的神奇效果)。“看到你的脸有三层楼那么高,真的很不可思议,”麦西拉说。“那时你才会认识到这部电影的独一无二。”

詹姆斯叹了口气,不知是由于快乐还是不安:“在这之前,根本没有人能认出我——而现在,完全不一样了。看到自己的照片挂在日落大道(Sunset Boulevard)和时代广场(Times Square),感觉真是超级奇怪。”

“灰姑娘”们从《唐顿庄园》走出来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