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们从《唐顿庄园》走出来了

作者:爱新闻 欧静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27 10:54:30

“灰姑娘”们从《唐顿庄园》走出来了

于是他把施华洛世奇(Swarovski)的水晶鞋放在詹姆斯面前,后来又找来了麦西拉,饰演邪恶继母的坏女儿德里兹拉麦希拉(她从未试演过灰姑娘一角),这样一来她们在《唐顿庄园》里的等级秩序倒过来了。

“对我来说,想象自己饰演丑陋的继女要比饰演公主容易得多,”詹姆斯说,她解释刚开始不愿在这部3月13日上映的影片中饰演灰姑娘的原因,声音轻快活泼。“其实我很期待演一些配角,不太想关注自己的样子或台词。”

“我现在觉得角色安排很合理。有一场戏里,我要帮索菲穿紧身衣,给她洗盘子。我觉得她很享受使唤别人的感觉。能占到我的上风让她很高兴。”

啊,甜蜜的报复。

“这一次,我穿着各种漂亮衣服,成了说话体面的那个人,”麦西拉操着很重的约克郡口音笑着说。她在《唐顿庄园》里的角色一般不需要化妆,只需往身上涂点鱼冻或萝卜泥。然而德里兹拉的姜黄色卷发和鲜艳红唇需要三小时上妆,在片场简直要命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