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会有人给眼球纹身?

作者:爱新闻 梁舒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31 11:06:34

竟会有人给眼球纹身?

凯莉·加思(Kylie Garth)说她的眼睛获得一致好评。

正是这种看起来与众不同的感觉吸引了凯莉·加思。她是一名人体穿孔师,在卢纳·科布拉的悉尼工作室工作。她决定改变眼球颜色前,就已经试过许多身体整形,包括脸部纹身、身体穿孔、精灵耳整形以及分舌手术。

当她说到在眼球纹身时要多次注射让她的眼球染成淡淡的蓝绿色(她指的是海沫绿的颜色)时,她说:“那时我心里很紧张。”

“好像有人在戳你的眼睛,然后感觉有一种奇怪的挤压感,好像有沙子在眼睛里,但是不会觉得痛。”

有一位顾客叫波佩克,是波兰的说唱歌手,他可能不赞成这种说法。有人在伦敦拍摄到,卢纳·科布拉把波佩克的眼睛纹成绿色。几天后,他的眼睛有一种难受的灼烧感,让他无法睡觉。

幸好,这只是暂时的不适——后来据说他考虑把眼睛纹回黑色——但眼科医生警告他这样做会很损害眼睛,甚至会丧失视力。

而加思说人们对她的眼睛普遍反应都是积极的。

“想到有一根针扎进你的眼里,人们就会说:‘真不敢相信你会这样做!’但从来没有人和我说,我的眼睛看起来很吓人。”她说。

然而,对于较深色的纹身就另当别论了。

卢纳·科布拉说:“我尽量让人们不要纹深色,尤其是那些虹膜是黑色的人。”

大概每周会有一个人联系他咨询眼球纹身——而且许多人都想纹黑色。

“我告诉他们,如果你的眼球纹成黑色,那么你以后遇到的大多数人都会觉得你看上去很可怕。你还会发现人们很难跟你沟通,或者很难进行眼神交流,因为他们看不清你的虹膜。”

卢纳·科布拉说他劝年轻人找到工作后再纹黑色的眼球纹身。不然,他们可能永远得不到聘用。

巴纳姆在安克雷奇市(Anchorage)接受审讯时说:“我在街头流浪,而且我试过找工作,然而,因为我这张“漂亮的脸蛋”,要找到工作实在很难。”

不管巴纳姆是否想吓唬人,但是卢纳·科布拉的许多顾客都希望能吓到别人。一些顾客不把他的警告放在心上,说吓唬别人会很“酷”。其他顾客则表示这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