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会有人给眼球纹身?

作者:爱新闻 梁舒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31 11:06:34

竟会有人给眼球纹身?

彩色隐形眼镜也能达到一种不同的效果  

对于这一点,美国视光协会(American Optometric Association)明确地谴责了眼球纹身,称这种做法会让病人置于感染、发炎和失明的危险中。

美国视光协会隐形眼睛与角膜委员会(Contact Lens and Cornea Council)的主席杰弗里·瓦林(Jeffrey Walline)说:“我的建议是不要进行眼球纹身,因为没有足够的好处,甚至不能保证能考虑到潜在的痛苦和视力丧失的风险。”

这种担忧引起美国的几个州争论是否禁止眼球纹身。

加思说,世界上只有很少数女性两个眼球都纹身,她是其中一个,任何考虑纹眼球的人都得非常确定他们做的选择正确。

她说:“这不像你在手腕上弄个小纹身,你能得到最永久的身体整形,因为你不能去掉眼睛里的墨水。”

那也许就能解释为什么眼球纹身仍是罕见的技术。

尽管存在风险,但是眼球纹身越来越流行。很快,遇到一个外表相当惊人的陌生人就不再是一件罕见的事了。

竟会有人给眼球纹身?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