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会有人给眼球纹身?

作者:爱新闻 梁舒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3-31 11:06:34

竟会有人给眼球纹身?

波兰的说唱歌手波佩克的眼睛开始有一种灼烧感使他难以入眠

过去几年里,美国监狱的一些囚犯已经用纹身标志他们犯的罪行和帮派关系,还试图给他们的眼球染色。

美国真人秀电视节目《监狱》(Lockup)中的一集播放了两名犯人用走私进来的仪器尝试把眼球纹成蓝色和红色。

“每个人都有纹身、可拉伸的耳朵(但是)你没看过有人把眼白纹身了吧。”一名叫大卫·博尔特吉斯(David Boltjes)的罪犯说,还解释了为什么他会冒巨大的风险给自己注射。

卢纳·科布拉说眼球纹身原本只是在朋友和《沙丘》的粉丝之间做的尝试,但现已经失去控制了。他还听说眼球纹身在巴西青少年和一些俄罗斯亚文化群中很流行,他担心人们可能会受伤。

他说:“我们没想过还有其他人会这样做。而且现在每个人都对眼球纹身很着迷。这真的令人很震惊。”

“我们常常觉得,是我们放走了一头野兽,而这头野兽将会伤害很多人。”他说,在眼球纹身的过程中许多步骤容易出错——如用错墨水和针头、注射过多药水或者注射得太深。

“太可惜了,因为我认为这真是很美的东西,但它正朝着异常的路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