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虎妈猫爸》赵薇佟大为“隔空秀恩爱” 赞赵薇“美的神魂颠倒”

《虎妈猫爸》赵薇佟大为“隔空秀恩爱” 赞赵薇“美的神魂颠倒”

赵薇佟大为“隔空秀恩爱” 佟大为赞赵薇“美的神魂颠倒”

近日随着该剧热播,猫爸佟大为在开播当晚与赵薇“隔空秀恩爱”,谈及赵薇的美,佟大为极尽溢美之词:“摸着良心说,美的神魂颠倒。”而远在纽约的赵薇看到后也隔空喊话:“看你回答问题如此摸着良心的坦诚,打个哈欠给你手工点赞哈。”也足见两人私下关系匪浅。佟大为表示,从《赤壁》《亲爱的》到《虎妈猫爸》,和赵薇已经合作了三次,尤其是这次《虎妈猫爸》算是360度的一次合作,“赵薇演戏总会给我惊喜,她这次就把虎妈的层次演得超乎我的想象”。

此次在该剧中,赵薇佟大为终于修成了“虎妈CP”,默契十足。而被问及老婆关悦会不会吃醋时,佟大为笑谈:“虎妈和猫爸那都是在演戏,我老婆一定不会吃醋的。”与剧中的猫爸形象对比,佟大为坦言,自己家其实是“虎妈虎爸”,因为他觉得小孩子的教育从小严格点是好的,但他也反对暴力教育。此外,佟大为也透露,最近想把女儿带到真正的农村去感受一下,让她知道粮食是怎么种出来的。对于家庭生活,佟大为表示,家庭生活对自己的改变还是挺大的,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会更加注意专门空出时间来陪伴家人。在演过《虎妈猫爸》后,更让他坚定这种想法。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虎妈猫爸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