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为何吸引了年轻一代?

作者:爱新闻 刘伊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13 16:12:31

碧昂丝为何吸引了年轻一代?

碧昂丝是乐坛上首屈一指的顶级歌手,而她的年轻粉丝对她几乎是搞偶像崇拜,大学生亨利·奈特(Henry Knight)写道。

“她是女人心中的典范。”我的大学同学是这样形容碧昂丝的,说起来还滔滔不绝。如今能够引起如此真挚的个人崇拜的音乐人真是寥寥可数。而碧昂丝,这位无可非议的流行音乐女王却做到了。“向我们的蜂后(Queen Bey)致敬!”一大群忠实粉丝大声呼道,并把自己称为BeyHive,对于一个能够发出如此震耳欲聋声音的明星来说,粉丝团取的这个名字恰如其分。在2013年12月,她无预警地推出同名专辑。我亲眼目睹了她的同名专辑《绝对碧昂丝》首次推出时的壮观场面。在期末考试的那个令人紧张的夜晚,我心惊胆战地看着我的同学,把学期论文和学习指南晾在一边,然后跑去看《醉爱》(Drunk in Love)。学生们纷纷涌到图书馆去,电脑全开,一起观看碧昂丝在沙滩上翩跹的姿态,公开向她的超级巨星老公Jay-z示爱。作为一名旁观者,我惊讶于这张新的视频专辑的感染力和影响力,同时我对这其中的原因也感到十分好奇。究竟是什么让碧昂斯如此迷人?她的声音,无论是在唱歌时、演讲甚至连在沉默时,为何都能让如此多的人,特别是年轻人,产生共鸣呢?

碧昂丝真的是一位博学的才女:音乐家、商业大亨、女性、母亲和品牌,品牌的文化魅力来自于音乐会,而并非任何其中一种这里所说的才能。

碧昂丝为何吸引了年轻一代?
碧昂丝常常强调她作为妻子以及母亲角色的重要性(图片来源:盖蒂图片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