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为何吸引了年轻一代?

作者:爱新闻 刘伊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5-13 16:12:31

家庭女神

蜂后碧昂丝的魅力其中有一部分来自于她与其丈夫以及女儿布鲁·艾薇·卡特(Blue Ivy Carter)的亲密形象。她能够很好协调自己的角色。在外,她是一名超级性感的流行歌手,在内,她是一名称职的家庭主妇,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眼球。然而,在美国保守主义运动中,碧昂丝被指过于放荡,电视节目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Jon Stewart)最近指责前共产党总统候选人迈克·哈尔比(Mike Huckabee),说他指责碧昂丝的歌曲中掺杂了婚姻的性暗示,就例如《Drunk in Love》这首歌。但是你可以说这首歌颠覆了人们对女性的传统角色的定义,撇开了女性作为妻子和母亲角色。

碧昂丝为何吸引了年轻一代?

碧昂丝的歌曲《Drunk in Love》提出婚姻可以是性感的——对于一位流行歌手而言,这绝对是一个特别的话题(图片来源:哥伦比亚)

在《Drunk in Love》这首歌中,碧昂丝用新颖的手法描绘了她与丈夫Jay-Z 的婚姻,以有趣和性感的语言重新诠释了婚姻的誓言,使婚姻充满了新奇,让人感到羡慕嫉妒,同时也让她散发着不可阻挡的诱人魅力。 “有时候,她明明离我们很近,却又遥不可及。”娱乐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的梅丽莎·马尔斯(Melissa Maerz)告诉我。

“她是一代人心中的女神,她拥有所有他们希望拥有的一切。”马尔斯说。无论是在艺术,商业,社会行动还是在家庭投入上,她所传达的核心价值是无限的潜力,特别能够吸引年轻人。她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吗?或许最近已经有更好的唱片发售了,人们赚了更多钱,女权主义者更加热心和坚定,妈妈们做出更大的牺牲。但是有谁能做到像碧昂丝那样涉及所有这些领域呢?她集一切于一身,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女人,拥有一大批忠实粉丝,这是在所难免的——但却不是没有理由的。

碧昂丝为何吸引了年轻一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