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2》首映吴京感慨落泪 古天乐任达华黑白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7 09:37:17
 
 

《杀破狼2》首映吴京感慨落泪 古天乐任达华黑白配

6月16日,动作电影《杀破狼2》在北京举行首映,监制黄柏高、导演郑保瑞携主演吴京、古天乐、任达华、卢惠光、张驰等主创出席。首映现场首度公开片中以一镜到底的方式拍摄的数百人大混战,吴京、张晋、托尼贾组成的动作天团在这段四分钟的长镜头里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华语电影前所未有的精彩动作场面。吴京坦言现场看到这个长镜头,回忆起拍摄时种种困难,禁不住热泪盈眶,“这部电影是靠所有人的努力、运气、善良和坚持扛下来的。”电影《杀破狼2》将于6月18日在全国公映。

《杀破狼2》十年回归郑保瑞挑战经典

暌违十年后,备受期待的《杀破狼2》将于6月18日公映。导演郑保瑞在首映现场解释,之所以让观众等了十年,完全是为了打磨一部精品,“十年前我看《杀破狼》的时候就非常激动,这部电影开创了新的动作片类型,不仅打戏精彩,故事也非常完整,而《杀破狼2》一定要延续这个传统,这是非常大的挑战。”郑保瑞透露,《杀破狼2》围绕一个国际器官贩卖集团展开了一段小人物与命运抗争的故事,更请到曾获得金像奖认可的著名动作导演李志忠来为动作场面保驾护航,“我对动作戏有很多想法,而李志忠可以帮我把它们变成现实。”

李志忠透露,尽管拍过很多动作片,但《杀破狼2》里有一场戏让他至今难忘,“那场戏是一个两百多人的混战,导演决定用一镜到底的方式拍摄,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郑保瑞透露,拍摄时现场几乎没有人敢说话,“一旦一个环节错了,所有人都要重来。”首映现场,这段长镜头也首次曝光,吴京欲在百人混战中突围,托尼贾紧追不舍,张晋则霸气控制全场,三人几乎从头打到尾,不仅要跟彼此交手,还要展示各自的角色剧情,四分钟内荷尔蒙爆棚,高潮迭起。郑保瑞透露,这场戏只是电影的一小部分,“这是一部有动作也有动人的电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