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2》首映吴京感慨落泪 古天乐任达华黑白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7 09:37:17
 
 

《杀破狼2》首映吴京感慨落泪 古天乐任达华黑白配

《杀破狼2》红毯群星闪耀托尼贾现场飞踢

《杀破狼2》在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迎来了红毯环节,红毯上群星闪耀,吴奇隆、叶祖新、刘谦等著名明星都大力支持《杀破狼2》。吴奇隆坦言,《杀破狼2》是一部极其出色的动作电影,这次的阵容更是亚洲最强,十分期待电影,相信《杀破狼2》又是一部经典之作。这次来也是想学习《杀破狼2》中的动作设计,并希望有机会能和华语最强动作天团过招。刘谦更是以全新的造型出场,并且坦言自己是托尼贾的超级粉丝,特别期待《杀破狼2》。

任达华、吴京和托尼贾的出席也再次把红毯现场的气氛点燃。任达华坦言《杀破狼2》是不可复制的,这个电影倾注了主创所有的努力和汗水。更是承载了动作电影人的梦想。吴京表示自己对《杀破狼2》有着无法抗拒的激情,不论自己在拍摄的过程中经历了什么样的伤痛,都会全力演好每一个镜头给自己和影迷一个最好的吴京。托尼贾更是在现场表演飞踢,为《杀破狼2》的真功夫做了最好的代言,《杀破狼2》红毯仪式一直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势必将在暑期掀起又一阵动作旋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