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2》首映吴京感慨落泪 古天乐任达华黑白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7 09:37:17
 
 

《杀破狼2》首映吴京感慨落泪 古天乐任达华黑白配

吴京忆往事热泪盈眶十年不悔杀破狼

十年前在第一部中崭露头角的的功夫小子吴京,如今已经是一批威猛的动作战狼。在现场观看了四分钟长镜头后,吴京在台上禁不住热泪盈眶,“这场戏呈现出来的只有这一次,但是拍的时候我们排练了十几二十次,每一次都非常不容易。”吴京透露,《杀破狼2》的拍摄非常辛苦,戏里不仅有打戏,还有被打、吸毒、被刑求、落魄等内心戏,“郑保瑞导演要我还原一个演员的本质,李志忠导演又要求有不一样的武戏,被他们两位这样折磨,现在我真的可以很骄傲地跟导演说,我还活着!”

吴京坦言在拍戏时受伤是家常便饭,“但对动作演员来说这不算什么,你不能让观众到电影院去看替身。”吴京动情表示,《杀破狼2》的拍摄期间,不仅角色在戏里受苦,戏外的他也经历了受伤、结婚、《战狼》后期等一系列人生起伏,这部电影几乎塑造了一个全新的吴京,“其实我们剧组不管文戏武戏,每个演员都在挑战自己的极限,每个人都经历了很多艰辛。这部电影是所有人靠自己的努力、运气、善良和坚持,扛下来的。电影本身讲的是宿命的故事,相信我们的付出也会有一个好的命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