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破狼2》首映吴京感慨落泪 古天乐任达华黑白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17 09:37:17
 
 

《杀破狼2》首映吴京感慨落泪 古天乐任达华黑白配

任达华现场吐槽导演古天乐靠眼神杀人

任达华是两部《杀破狼》的元老级演员,也是首映式上对导演吐槽最狠的人。任达华透露,导演郑保瑞在现场非常不近人情,对文戏武戏的要求都非常严苛,“有一场戏我眼看着吴京从高台上掉下来受伤正在冰敷,导演竟然过去问他,‘能不能再来一条’。”但任达华表示,正是有了导演的严苛要求,才有了如今的《杀破狼2》,“前几天我们点映的时候就有观众说《杀破狼2》非常精彩,是一部无法复制的电影。虽然我们都痛过、辛苦过,但真的要感谢导演的坚持,才让《杀破狼2》这么好看。”

作为片中的幕后大BOSS,古天乐也在现场大吐苦水,“导演希望这次我的造型跟以前完全不一样,演起来已经非常困难了,没想到他还用假发和眼镜把我的脸都遮住了。”片中,古天乐需要心脏移植,因此导致了吴京、托尼贾、任达华等人物的命运颠覆,被任达华笑称为全片的“万物起源”。古天乐坦言,虽然电影里面他把每个角色都折磨的很厉害,但也希望观众不仅能看到激烈的大戏,更能找到经历困难时的安慰,“希望大家能像电影里的角色一样一步一步走下去,再回头看,正是当年经历的东西成就今天的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