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至尊音乐榜华丽来袭 港台内地歌手汇聚榜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6 13:08:07

城市至尊音乐榜华丽来袭 港台内地歌手汇聚榜单

 

6月25日,由CityFM城市之音联播网携手全国十余座重点城市电台倾力打造的华语流行音乐排行榜--“城市至尊音乐榜”第八届年度揭榜记者会在北京繁星戏剧村隆重举行。

现场不仅有歌手魏晨、郁可唯、金贵晟、陆翊以及中国首支养成式女子偶像组合1931,更有获奖艺人A-Lin、华晨宇、徐佳莹等以不同形式发来获奖感言。

回顾2014音乐旅程 期待2015重新出发

记者会现场,来自全国50多家媒体与各联盟台代表共同回顾了2014年城市至尊音乐盛典,一齐见证了2014年华语流行乐坛的音乐旅程。

第八届“城市至尊音乐榜”以“好音乐,一起Play”作为年度揭榜的主题精神,汇聚了共16座重点城市优质电台的音乐观点。各奖项的入围名单以2014年4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的榜单成绩作为评定范畴,综合结算DJ评选、听众投票、空中播放、销量、网络搜索数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