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至尊音乐榜华丽来袭 港台内地歌手汇聚榜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6 13:08:07

城市至尊音乐榜华丽来袭 港台内地歌手汇聚榜单

 

年度至尊系列群星竞逐 港台内地实力汇聚榜单

2014年华语乐坛呈现一片繁荣的景象。不管是老牌唱将,还是后起之秀,在2014年的乐坛中都有不凡的表现,在此次城市至尊音乐榜中都取得了非凡的成绩。

“年度至尊系列”作为“城市至尊音乐榜”的重头戏,每一次都是群星竞逐,此次也不例外。魏晨、A-Lin、金贵晟、李宇春、郁可唯、李荣浩、徐佳莹等冲破重重竞争,博得“年度至尊系列”头筹。“年度至尊男/女歌手”分别花落魏晨和A-Lin, 徐佳莹凭借创作歌曲《不安小姐》揽下“年度至尊创作歌手”一奖。

A-Lin于2014年作为首发阵容加盟《我是歌手》节目后,人气急剧上涨,也成为了观众口中的实力黑马,此次凭借专辑《罪恶感》一连拿下“年度至尊女歌手”以及“年度20大金曲”两大奖项,可以说是为她2014年度音乐之路交出完美答卷。而同样从《我是歌手》舞台一唱成名的李荣浩,此次也是依靠个人的非凡实力一冲而上,在榜单中拔得头筹,获得“年度DJ最爱单曲”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