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至尊音乐榜华丽来袭 港台内地歌手汇聚榜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6 13:08:07
城市至尊音乐榜华丽来袭 港台内地歌手汇聚榜单

 

魏晨大玩音乐《帽子戏法》 荣获年度揭榜最大赢家

魏晨以《帽子戏法》问鼎第八届城市至尊音乐榜“年度至尊男歌手”,并且一举拿下了“年度听众最爱单曲”、“年度冠军王”等重大奖项。魏晨还凭借全新专辑《帽子戏法》同名主打歌曲获得了“年度20大金曲”。除此之外,2014年乐坛各大唱将也凭借他们非凡的实力,纷纷获得“年度20大金曲”这一奖项。因《我是歌手》舞台人气剧增的A-Lin在2014年度也凭借《罪恶感》荣登“年度20大金曲”。现场,其所属唱片公司——索尼音乐娱乐中国区副总经理也亲临现场,上台为其领取这一殊荣。

城市至尊音乐榜势力再度延伸 众人齐聚现场共襄盛举

此次揭榜记者会汇聚了来自全国16家优质联盟电台的各大领导,众人共同集结现场,见证“城市至尊音乐榜”的再次壮大。此次发布会现场,也公布了全新加入至尊大联盟的三家电台。随着新鲜力量的不断汇入,城市至尊大联盟的势力在全国范围内不断的扩张。当天,国内各大知名唱片公司代表纷纷出席活动现场,众人齐聚城市至尊音乐榜年度揭榜记者会共襄盛举。活动最后,城市至尊联盟台各领导人,以及在场嘉宾和艺人一起登上舞台,在大家的共同瞩目下,城市至尊音乐榜将在2015年再度出发,为听众选出华语流行乐坛中更具代表性的好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