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至尊音乐榜华丽来袭 港台内地歌手汇聚榜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6-26 13:08:07

城市至尊音乐榜华丽来袭 港台内地歌手汇聚榜单

 

女子偶像组合1931惊喜开场 陆翊、1931女子偶像组合荣获大奖

1931女子偶像组合的9位青春美少女首次登上城市至尊音乐榜的记者会,作为开场表演嘉宾,以一首正能量十足的全新单曲《梦想不孤单》惊喜亮相。9位青春美少女整齐亮相开场,着实为现场注入了青春正能量,不管是他们可爱的外形还是甜美的嗓音,都让现场的媒体啧啧称赞。

“年度电台推崇系列”是榜单中备受关注的一大奖项。2011年由选秀节目之路出道的陆翊,2014年携首张个人专辑《第八天》全新出发,并且勇夺“年度电台推荐新人”一奖。作为选秀歌手,陆翊受到的关注或多或少带有前辈的光环在其中,但是她娇美的外形却也让人对她过目不忘。和1931的甜美可爱相得益彰,将现场演变成一场视听盛宴。而1931女子偶像组合拿下“年度电台推荐组合”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