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英国贵族的梦境旅行指南

作者:爱新闻 杨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8 10:05:51

一位英国贵族的梦境旅行指南

大约一个世纪前,一位古怪的英国女士发现了控制梦境的秘密。她后来还通过梦中奇旅探索了意识的极限,而现代科学家的研究,不过是在奋起直追罢了。

和许多人噩梦中的情景一样,玛丽·阿诺德-福斯特(Mary Arnold-Forster)一直都在被人追赶。她仿佛置身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时的伦敦,而且不知何故卷入了危险的间谍活动。

“我成功查到了一个针对我国的复杂阴谋,”她在日记中写道,“阴谋者盯上了我,想弄清我到底知道多少。”最终,她找到了藏身处,但敌人也在逼近。“主谋是个面色苍白、带着圆顶礼帽的男人,他追踪到了我藏身的大楼,并让人包围了那里。”

到了这种地步,很多人可能会从梦中惊醒,吓出一身冷汗。但阿诺德-福斯特有着钢铁般的意志。她发现了“控制梦境”的方法,也就是说,她完全知道自己睡着了,她周围的一切——追赶者、他的礼帽、她站立的地面——只是脑海虚构的景象。

一位英国贵族的梦境旅行指南

一个戴圆顶礼帽的凶恶男子在玛丽·阿诺德-福斯特的梦中追踪她,她却乐在其中。图片来源:盖蒂图像(Getty Images)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