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家族的烦恼

作者:爱新闻 刘晓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1 16:24:39

“我的马戏团生涯始于13岁那年,”赫苏斯说。马戏团团长问他家里还有没有其他人也患有多毛症——那时赫苏斯两名年幼的表弟拉里(Larry)和丹尼(Danny)也是天生多毛。“那个人说他想收下我们三人,还说薪酬可观。他说他会供我们住,还会给我们报酬。于是我同意了。”

这三个男孩与马戏团签了合约后,花了几年时间在墨西哥各地巡回演出,那时他们常向观众致意,让观众拍照。

赫苏斯的母亲一路陪伴他们,所以他们总是住得舒坦,吃得饱足,但有一样事情他不喜欢。

“他们总是关着我们。他们把我们当作吸睛的噱头,所以不允许我们上街。我不喜欢那样,一直被关着不让人们看到我们。”

“狼人”家族的烦恼

“我告诉大家,‘是上帝给了我这副模样’”

赫苏斯还是年幼的孩子时,曾想要把自己隐藏起来。他不喜欢出门。在学校里,他受到别的孩子欺凌,他们扯他脸上的毛发,还骂他。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自尊心变得越来越强大。现在,即使他41岁了,他仍然很矛盾,对他自己感到既羞耻又自豪。

他说他不后悔在马戏团工作。

“马戏团是个不错的地儿,我们虽做着糟糕的事,但能挣着钱。马戏团演员是一份体面的工作。作为一名艺术家,你娱乐大众,让他们笑开怀,”他说。

“狼人”家族的烦恼

有段时间,赫苏斯为了多陪伴妻女而在木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