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家族的烦恼

作者:爱新闻 刘晓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1 16:24:39

 

阿塞韦斯的表弟丹尼和阿塞韦斯同时加入马戏团,而且现在还在马戏团里工作,跟着一位著名小丑学杂技,学如何在高空秋千上表演,以及他最喜欢的训练项目——蹦床。

“狼人”家族的烦恼

蹦床上的丹尼

另外一位表弟埃利乌德(Eliud)正琢磨着留长毛发,用假獠牙换掉他的切牙,使他的马戏表演更吸引人眼球。他希望有一天能够拥有他自己的马戏团。

但是其他家族成员已成功转行做其他职业。最近,赫苏斯的姐姐莉利亚(Lilia)才在萨卡特卡斯(Zacatecas)当了一名警员。还有他的表弟拉里现在住在美国加州的圣贝纳迪诺市(San Bernadino),他在那里经营自己的生意,出租充气城堡和其他派对用品。

“狼人”家族的烦恼

赫苏斯的姐姐莉利亚

赫苏斯一直被人比作狼。有时他在街上走,就有人扮狼嚎戏弄他。所以几年前他去了墨西哥市附近的动物园,就为了近距离看看狼。

“我和狼的脸上都遍布毛发,而且我们都身陷囹圄——他们是被困在动物园里,而我是被困在这个躯体里,”赫苏斯说,“至少狼对我们跟对其他人并没什么两样。”

“狼人”家族的烦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