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家族的烦恼

作者:爱新闻 刘晓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1 16:24:39

“女性成员留胡子,额头有毛,不过比较稀疏。这些人无法把毛剃得一干二净,因为他们的鼻子和眼睑上也长毛,而且他们负担不起电蚀除毛或通过其他高技术除毛的费用,”阿里德吉斯说。

激光除毛能够减少毛发量,但也无法永久性解决问题。

“狼人”家族的烦恼

赫苏斯几年没在马戏团工作了,将来也没有回马戏团的打算。

现在,他下定决心要确保家族里所有患有多毛症的年轻人都能够接受教育,并且有信心去外面找其他工作,而不是去马戏团表演,参加怪咖秀,扮演“狼人”。

过去,他们中有些人还不会走路就已开始马戏团表演工作。赫苏斯的外甥德里安(Derian)才一岁就有马戏团团主找上门要收他进入马戏团参加表演工作。德里安的母亲格拉迪斯(Gladys)坚决要让她两个儿子以后能够完成学业,但由于没有丈夫与她一起承担,她最终做出了艰难的决定,为了挣那么一点小钱,只好让人们盯着她儿子看,摸她儿子。

几周里,她跟着一马戏团到处向众人展示她的小男孩——“来自狼人家族的德里安”。

“狼人”家族的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