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人”家族的烦恼

作者:爱新闻 刘晓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1 16:24:39

但赫苏斯有过一段艰难的岁月,那时他跟随一美国马戏团在美国巡回演出,情绪非常低落。他感到寂寞,孤立无援,英语也说不好,差点酗酒致死。

“我过去曾喝很多啤酒。由于常常空腹喝酒,我患上严重的肝病......我想要一醉解千愁,从而得到解脱。但结果恰恰相反,我正在自我毁灭,”他说。

幸运的是,他挺过了这个难关,并继续在世界各地马戏团进行表演。

他学会科尼岛(Coney Island)赛秀马戏团(Sideshow)的表演项目——走钢丝,还在恐怖马戏团(the Circus of Horrors)巡回演出中学会了登剑梯。2012年,他跟着恐怖马戏团去了英国。

“狼人”家族的烦恼

在沃辛码头(Worthing Pier)呼吸海边的空气

赫苏斯曾希望挣到足够的钱在家附近做点小生意,与他的妻子维多利亚(Victoria)和幺女阿拉切利(Araceli)一起呆在墨西哥。

但他从英国回来后不久,他们的10年婚姻就走到头了。他现在回到洛雷托老家,在农场摘豆子为生。

赫苏斯和大多数家族成员住在相邻的两间房子里。他和他的表弟们还小的时候,市长分给他们这两间房子,因为没有人会租房子给他们。其中一间分给赫苏斯的母亲,另一间则给了拉里和丹尼的母亲。现在,每间房子住着大约10名家庭成员。

“狼人”家族的烦恼

赫苏斯与小女儿阿拉切利和前妻维多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