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渐消失的卡津文化

作者:爱新闻 罗俊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30 15:54:15

逐渐消失的卡津文化

稻农站在利威尔朱利安·莱福特(Julien Lefort)商店前廊。

逐渐消失的卡津文化

利威尔一处油井。

照片中的主角们都已不在世没什么吃惊的。但出乎意料的是,许多当年拍照的地点也消失了。

哈里斯·谢拉米(Harris Cheramie)坐在利威尔海鲜餐馆前廊,望着镇子里的一条尘土飞扬的街。这条路原本是通往海岸的主干道,不过一条新的高架高速路竣工,环绕整个小镇,这条路成了人迹罕至之地。

“未来这里会水淹成湖,”谢拉米哀叹,“幸好我不会活到那一天。”

谢米拉经营利威尔唯一一家餐馆已达18年。餐馆提供秋葵、炖虾、螃蟹、牡蛎和其他卡津特产食物,供当地人和垂钓客享用。他见证了小镇人口和规模的日朘月减。

“那里以前全是陆地,”他说起利威尔周边地区,“我去过利威尔东边打猎,我跟你说那里全是沼泽,现在啥都不剩了。”

逐渐消失的卡津文化

利威尔鸟瞰景

逐渐消失的卡津文化

河流交汇处四角城镇尚存时利威尔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