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严爵、张碧晨空降成都助阵DJ选拔赛争夺最后席位

严爵、张碧晨空降成都助阵DJ选拔赛争夺最后席位

严爵、张碧晨鼓励选手 实现真我追逐梦想

活动当天,创作歌手严爵与人气歌手张碧晨一同来到“鲜声夺人”DJ选拔赛成都站的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励。张碧晨一连为大家献唱两首歌曲《她说》《年轮》,声色俱佳的她感染了现场每位观众。在采访中张碧晨以自身感悟鼓励参赛选手,让大家有一颗追梦之心。唱作达人严爵伴随一首轻快的歌曲《Something》映入观众视线,温暖的声线瞬间获得观众尖叫连连。而后又连唱《轻轻》《暂时的男朋友》为现场刮起一阵“爵式曲风”让观众大呼过瘾,使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2015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京都念慈菴MusicRadio“鲜声夺人”DJ选拔赛为广大热爱广播的你,提供一个足够专业足够权威的平台。比赛因你的参与而变得精彩,因你的努力使人回味。历时一个多月的全国海选,辗转六座城市,共有33名选手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晋级北京总决赛名额。1130日,即将拉开总决赛的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与见证“鲜“声音的诞生,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活动网站musicradio.com.cn或音乐之声微博、微信进行了解。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