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公布2015好莱坞性价比最高明星 "美队"登顶

来源:时光网
2015-12-23 09:23:18
 
 

福布斯公布2015好莱坞性价比最高明星

年终到来,各大榜单层出不穷。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2015年度好莱坞性价比最高明星TOP10,“美队”克里斯·埃文斯以1:181.8的超高回报率荣登榜首,这可比去年冠军艾玛·斯通1:61.45的回报率涨了近三倍。另外,除埃文斯外,榜单前五中的四个名额均被女星攻占。其中,米拉·库妮丝以1:87.3的回报率居亚。

评选标准是什么?《福布斯》的评选规则并非以2015年全年公映作品表现为标准,而是以2015年6月为节点,将在这之前演员主演的最后三部作品的票房表现作为参考。所以近来并未有卖座影片,但凭借在《钢铁侠3》中饰演“小辣椒”的帕特洛依旧榜上有名。

“漫威家”除“美队”外,“寡姐”斯嘉丽·约翰逊、“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分别占据榜单第三和第六名位;“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凭在全球大卖的《饥饿游戏3:嘲笑鸟(下)》位列第八位;《速度与激情7》主演范·迪塞尔、道恩·强森均上榜。

《福布斯》还将放出年度好莱坞性价比最低演员,已经连续两年夺冠的亚当·桑德勒不知今年能否实现“三连冠”。

1."美队"克里斯·埃文斯登顶榜单,1美元投资能收到181.80美元。上榜理由:《美国队长2》《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