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音乐

音悦Stage汇集业内大咖大玩头脑风暴 TFBOYS之后谁是下一个超级偶像

音悦Stage汇集业内大咖大玩头脑风暴 TFBOYS之后谁是下一个超级偶像

沙龙现场

沙龙现场,还有音乐行业内不同领域的资深人士分享了对于“中国偶像”和“互联网造星”的看法,表达了对于“音悦Stage”项目的期待。大象音乐总经理李思睿对于艺人推广和唱片发行有着丰富的经验,同时也是林俊杰、汪苏泷、徐良等人气歌手的合作伙伴。他站在资深经理人的角度,首先回顾了华语偶像市场的历史,坦言“超女”“快男”的电视选秀为内地乐坛带来洗牌式的影响,让内地唱片公司无法依照传统模式推出新的偶像;但随着互联网高速发展,电视选秀时代已经过去,华晨宇成为电视选秀的最后一个超级偶像,TFBOYS的崛起更证明了互联网造星是大势所趋。

前寰亚中国副总裁,现任薇迪亚(日本)娱乐社长马骅不只是经济公司的资深代表,同时也是华语音乐专家,十余年的日本职场生涯让他对日本音乐也是十分熟悉,他详细介绍了日本偶像推广的机制,并以此为对比,指出国内偶像市场的优势和不足;出身于奇大音乐的张昭轶是一名热爱互联网产品的资深乐评人,他将产品与娱乐相结合,以最近大火的《太子妃升职记》为例,指出“参与感”是互联网造星的优势之一。音乐行业内的资深人士们各抒己见,迸射思想火花,一致认为互联网造星是音乐行业最新的兴奋点,中国偶像的诞生也已经时机成熟。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音悦Stage 行业沙龙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