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这些电影还没上映,先看看小说吧

作者:爱新闻 全嘉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10 10:04:58

12.《人猿泰山》(Tarzan of the Apes),埃德加·赖斯·巴勒斯

趁这些电影还没上映,先看看小说吧

内容梗概:这是一个关于泰山的经典故事。因其父母丧生于非洲丛林,泰山在猿猴家族的照料下长大成人。改编自该小说的同名电影备受期待,影片中,泰山由曾出演《真爱如血》的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扮演。

亚马逊评分:4.3/5星

上映日期:7月1日

主演: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塞缪尔·杰克逊,玛格特·罗比

13.《网聘女伴》(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麦克·斯坦克,戴夫·斯坦克

趁这些电影还没上映,先看看小说吧

内容梗概:故事讲述了两兄弟为了在参加他们表弟们婚礼的时候扬眉吐气,便在美国“赶集网”Craigslist上挂出广告,诚聘女伴。他们的这则奇葩、滑稽的广告在网络上如病毒般迅速蔓延。在其同名电影中,扎克·埃夫隆大尺度全裸出演,其他主演包括亚当·德维恩、奥布瑞·普拉扎与曾出演《完美音调》的安娜·肯德里克。

亚马逊评分:4.4/5星

上映日期:7月8日

主演:安娜·肯德里克,扎克·埃夫隆,奥布瑞·普拉扎,亚当·德维恩

14.《火车上的女孩》(The girl on the train),宝拉·霍金斯

趁这些电影还没上映,先看看小说吧

内容梗概:离婚不久的女主人公瑞秋每天早晨都搭乘通勤火车上班。而每次火车在中途停下时,她都能透过车窗看见一对恩爱甜蜜的夫妻在自家阳台上共进早餐。然而有一天,她却看见了让她震惊的一幕,于是她将这报告给了警方,从此她也卷入了这起神秘的案件中。同名电影《火车上的女孩》由艾米莉·布朗特领衔主演,外界已经将该片与《消失的爱人》做了对比。

亚马逊评分:4/5分

上映日期:10月7日

主演:丽贝卡·弗格森,艾米莉·布朗特,贾斯汀·塞洛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