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这些电影还没上映,先看看小说吧

作者:爱新闻 全嘉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10 10:04:58

18.《神奇动物在哪里》(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纽特斯卡曼,J.K.罗琳

趁这些电影还没上映,先看看小说吧

内容梗概:《神奇动物在哪里》在《哈利·波特》系列中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教科书,故事记录了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里一群神奇动物。该同名电影由J.K.罗琳改编,发生于哈利波特阅读《神奇动物在哪里》的七十年前,讲述了作家纽特斯·卡曼在位于纽约的一个巫师秘密组织里的历险故事。

亚马逊评分:4.4/5分

上映日期:11月18日

主演:埃迪·雷德梅尼,凯瑟琳·沃特斯顿,埃兹·拉米勒,科林·法瑞尔

19.《怪屋女孩》(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兰塞姆·里格斯

趁这些电影还没上映,先看看小说吧

内容梗概:在经历了家庭变故之后,16岁男孩雅各布孤身前往一个遥远的荒岛,在那里,他发现了一个已经废弃的“鬼娃”孤儿院。在沿着孤儿院的走廊一路探索的时候,雅各布意识到这里的孩子并不仅仅是拥有特异功能,而且要比想象中的危险得多,但最可怕的是,那些孩子可能还都活着。同名电影预计在2016年圣诞节上映。

亚马逊评分:4.3/5分

上映日期:12月25日

主演:伊娃·格林,塞缪尔·杰克逊,艾拉·彭内尔,朱迪丹奇

原文选自: buzzfeed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