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电视

陈楚河网综首秀 撩妹技能满点“俘虏”秦岚

2016-04-08 09:45:46

陈楚河网综首秀 撩妹技能满点“俘虏”秦岚

在众人都以为陈楚河是高冷男神时,他却画风突变,一次次刷新公众对他的认知。跟主持人子桀“滚床单”大展男友力;身穿深VT恤走秀,前一秒还是酷帅T台风,后一秒就疯狂抖动,大跳顶胯舞,之后更是和唐禹哲激情斗舞,甚至还让唐禹哲打自己的屁股,嗨到不能停的卖力表演让秦岚都忍不住说:“楚河你真的要这样拼吗?你把所有的包袱都丢了,这样碎一地真的好吗?”谁知他却霸气回应“我待会再捡回来”。这说扔就扔,说捡就捡的任性范儿让粉丝着迷尖叫。作为一名圈内公认的撩妹圣手,陈楚河在《大牌对王牌》也是撩人于无形之中。咬耳朵悄悄话,苏到心底;单膝跪地帮“女友”涂口红满是宠溺;回答为何要给美女模特画上山羊胡,还不忘借势撩秦岚,“因为怎么画也不会比岚姐美,索性我就胡画了。”如此信手拈来的撩妹技能,还能在霸道总裁和疯癫男神间任意转换,难怪秦岚最终会选择陈楚河作为她的“完美男友”。

值得一提陈楚河与秦岚原本就是多年好友,节目中还时不时上演飞吻传情,不知这个“完美男友”是不是女神的私心所属呢?而且作为全场唯一的女性,秦岚近期可是掉入了令无数女人羡慕的“美男陷阱”,先是在《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中与四位“小鲜肉”重返校园上演了一场“姐弟恋”,此次又在《大牌对王牌》的节目中担当“王牌女神”,同时欣赏八款“男友”的别样魅力,不知道身边环绕着如此多的“小鲜肉”,秦岚是否会考虑谈一场唯美浪漫的姐弟恋呢?

分享到6.79K
编辑: 富文佳标签: 陈楚河 《大牌对王牌》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