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家言情小说专卖书店开业

作者:爱新闻 梁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28 13:50:45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言情小说产业创值达十亿美元,超过科幻、悬疑以及文学小说。

美国首家言情小说专卖书店开业

写言情小说有且只有一个原则——必须结局圆满。

然而,长期以来,不论是在出版界还是普罗大众的概念里,言情小说总是离不开庸俗情色的标签,它的文学价值一直被低估。3月在美国开了第一家销售爱情小说书店的贝亚·科赫(Bea Koch)和莉亚·科赫(Leah Koch)姐妹对此表示无法理解。

她们的书店位于洛杉矶,名叫“浪漫小说”(The Ripped Bodice),宣传标语是“聪明的女生要看言情小说。”

莉亚说道:“这一个在美国最畅销的书类到现在都还没有专卖书店,说实话,这对我们读者很不公平,”

“现在有专门的漫画书店,科幻书店,还有悬疑书店——而事实上,言情小说的销量可能要比这些书加起来都多。所以言情小说也应该拥有它的专卖店。”

美国首家言情小说专卖书店开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