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家言情小说专卖书店开业

作者:爱新闻 梁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28 13:50:45

享受美好时光

最畅销的美国言情小说家爱露莎‧詹姆斯(Eloisa James )(真名玛丽·布莱 (Mary Bly))称,开一家只销售浪漫爱情小说的书店是“一个绝妙的主意”。

她是纽约福特汉姆大学的文学教授,由于不想让写言情小说这件事影响到自己的学术生涯,为此而专门起了一个笔名。

詹姆斯出生出于经济倒退的上世纪九十年代后期,即便是她当上教授后,还是需要偿还她在哈佛、牛津和耶鲁学习时所欠下的学生贷款。

她说:“这样我转向了另一类我一直所喜爱的文风,”并表示她的第一本言情小说还让她还清了学生贷款。

迄今为止,詹姆斯女士写了25本书,其中21本都登上了《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

当詹姆斯在书店举办读者聚会、读书会和签售会时,书店店主总是会为涌现的人群规模震惊,特别是在基本没有爱情小说的书店。

她还表示,有些书店店主以为爱情小说没有市场,这种说法让她觉得十分可笑。

美国首家言情小说专卖书店开业

科赫姐妹两打算把开的浪漫小说书店经营成企业,像是那种大型的读书俱乐部。

平日里,贝亚负责整理历史书籍,而曾经就读过南加州大学的莉亚负责当代读物。

利亚说:“我们一直在告诉大家,‘浪漫小说’是一家用心经营的书店,但又与传统正经的书店是有所不同的,”

“这是我们的谋生之道,这也是我们所追求的事业,尽管我们只销售爱情小说,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它。”

贝亚还说道:“在这里你可以尽情享受一段美好的时光,可以找寻到一些值得你会心一笑的东西。”

“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效果,给在俗世忙碌的人们一个休憩的机会。”

原文选自:BBC

译者:爱新闻 梁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