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想要租房,再等20年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5 15:24:52

斯德哥尔摩:想要租房,再等20年吧!

你可以在这里找到理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但想要在这里找到安家之所,将非常非常困难。

还在埋怨你住的地方不好?在这个小镇,房租管制公寓的等待队伍已经长到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考虑将其列为一项记录了。

斯德哥尔摩的房东热衷于斯堪的纳维亚式的极简主义室内设计,是有其内在原因的。在这个住房稀缺问题突出的首都城市,将你的所有家当不停地从一个公寓搬到另一个公寓,并不是一件好玩的事情。

斯德哥尔摩:想要租房,再等20年吧!

在斯德哥尔摩的一个拥挤市场里,能找到一个地方来挂你的帽子都是很幸运的事情。(图源:伊凡·达·席尔瓦(Ivan Da Silva)/盖蒂图片社)

瑞典首都可能是这个星球上人们最向往的移民目的地之一,但一旦你在那找到了理想的工作,要找住的地方又会带来一系列新的问题。

这个城市房租管制公寓的等待队伍已经长到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考虑将其列为一项记录了。平均来说,要等九年才能申请到一处房租管制公寓——在最热门的一些街区,等待时长会长达20年。

瑞典的单间房数量几乎比欧洲其它地方都要多,因而目前很难找到合租的房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