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饮食指南:让你不再为假期增重而烦恼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6 15:59:33

很多人都希望出国旅行时都能得到充分放松。

一个完美的假期往往包括一场舒服的阳光浴,对美酒佳肴的尽情享受,很少顾虑健康与否。

享受假期自然无可厚非,但是你曾为了夏天秀出好身材煞费苦心,你舍得让这些努力付诸东流吗?

研究表明,大多数人都会在假期重几磅,而外出旅行的人再回到英国时就难免体重增加。

在本篇文章中,注册营养师罗布·霍布森(Rob Hobson)参照热门旅游胜地依次就应多吃和应避免的食物提供建议。

度假饮食指南:让你不再为假期增重而烦恼

如果你要在西班牙,希腊,美国,葡萄牙或是意大利度假,你得避免吃某些食物来确保健康。

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

比对网“旅游超市”(Travel Supermarket)的线上搜索分析显示,西班牙是英国游客最青睐的假期旅行目的地。希腊紧跟其后,然后是美国(奥兰多),葡萄牙和意大利。这五个国家在最受英国游客目的地中位居前列。

西班牙

Tapas式饮食的绝妙之处就在于每盘的分量很小,能让你在尽情享受不同风味当地美食的同时控制食量。

在西班牙料理中,肉类,尤其是口利左香肠十分常见,比起大量的肉,你也许更愿意吃分量较小的瘦腌肉,如塞拉诺火腿。

你应该尽量多吃新鲜鱼、本地蔬菜和豆类美食(鹰嘴豆和白芸豆都很受欢迎)。

Paella是最负盛名的西班牙国菜,它是一种采用海鲜与香肠,佐以藏红花烤制而成的海鲜饭。

一份海鲜饭的分量很大,所以来一小碗,或者比tapas的分量稍多点就差不多了。

度假饮食指南:让你不再为假期增重而烦恼

Tapas式饮食的绝妙之处就在于每盘的分量很小,能让你与朋友们共享美食的同时控制热量的摄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