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平凡喝彩:谁是英国最无聊的女人?

作者:BIANCA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6 16:55:45

她们是登上英国“无聊俱乐部”2017年挂历的首批女性。

为平凡喝彩:谁是英国最无聊的女人?

入选本年度英国最无聊女人的,包括一位迷你高尔夫狂热爱好者,一位预制板房爱好者,一位铁丝网收集家,一位在自家后花园建造火车站的母亲,一位铅笔博物馆经理,以及一位棕色标志痴迷者。

过去只有男人才能参与每年的挂历评选活动,然而“无聊俱乐部”的副主席勒纳德·卡尔森(Lenard Carlson)在花了一整年时间游遍英国后发现,原来女人也可以有无聊至极的爱好。“挂历上的这些女性对于日常琐碎乏味的事情热情满满,发现她们的存在真是让我们欣喜万分。”他这样说道,“她们正如我们俱乐部的口号一样,一直在‘为平凡喝彩’。”

为平凡喝彩:谁是英国最无聊的女人?

挂历人物——36岁的妈妈阿曼达·霍恩(Amanda Hone)对棕色的旅游标志十分痴迷,她甚至还建立了一个网站,收集了超过5000个棕色旅游标志。据悉,她是在搬到一个陌生小镇开始大学生活后发掘这一爱好的。

她说:“每当无聊时我就会开车到处闲逛,然后就开始注意起这些棕色标志来。有天我一时兴起,决定跟随某个棕色标志前往水獭和猫头鹰保护区,那天我过得非常开心。之后我就开始经常跟随这些棕色标志,纯粹是出于好玩而已。”

有次她想在网上查找关于英国棕色旅游标志的目录,却发现查不到。于是她就自己建立了这样一个网站,把所有的棕色标志都记录下来。现在她会定期更新网站,也会借助大众提供的信息。

“大学毕业后我就辞去了工作,攒了一些钱,然后花了一年时间跟随棕色标志游历英国。”她说,“很快这个爱好就占据了我的全部生活。无论去哪我总是会迟到,因为中途我总是忍不住跟着棕色标志走。我还曾误打误撞开到了灯塔、拓印中心、蒸汽铁路的附近,这都是棕色标志带来的意想不到的历险经历。我现在经常收到陌生人的邮件,他们受我这种特殊爱好的启发,也尝试跟随棕色标志的指引转向另一条路,度过了奇妙的一天。”

霍恩是一名酒店经理,与丈夫罗布(Rob)育有一子。她告诉我们:“我和罗布初次见面时,他告诉我他也曾追随过棕色标志,当时我就知道我俩志趣相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