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平凡喝彩:谁是英国最无聊的女人?

作者:BIANCA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6 16:55:45

他的妻子说:“我一直觉得斯图亚特收藏的这些标记和商品十分有趣,而且他总能正确安装好每样东西。有些人会专门来观赏我们的收藏,当他们看到后花园里的火车站时脸上那不可思议的表情太让我舒心了。我帮斯图亚特为火车站喷了漆,让它看上去更棒了。我们对这个作品非常满意。”

为平凡喝彩:谁是英国最无聊的女人?

艾米莉·戈特弗里德(Emily Gottfried),迷你高尔夫球狂热者,今年34岁。她对这项运动十分着迷,过去九年里,艾米莉和36岁的丈夫理查德(Richard)一起参观了英国全境716座高尔夫球场。

夫妇二人2006年买了第一辆车,开车去南海海滨旅行。也就是在那里,他们在金银岛高尔夫球场愉快地打了迷你高尔夫。那一次,戈特弗里德先生靠最后一记幸运球入洞获胜,赢得了一场免费游戏,从那以后他们就深深地迷上了这项运动。

现在,这对夫妻每个周末都会环游全英寻找新场地。他们所到之处各具特色,从有着木制风车的海滨高尔夫球场,到具有电影大片特效的复杂场所,再到黑暗中闪闪发光的场地。戈特弗里德女士说:“这已经成了我们戒不掉的瘾。迷你高尔夫球场的种类实在太多了。有时我们一周内甚至能到50个不同的球场打高尔夫球。我们俩都很好胜,经常比赛看谁一次性打进洞的球更多。”

为平凡喝彩:谁是英国最无聊的女人?

八月份的挂历人物是72岁的杰克·史密斯(Jacky Smith),她是一位疯狂的铁丝网收集者。她的这个兴趣始于2001年,那时她和丈夫一同去美国旅游,参观了位于德州的魔鬼带刺铁丝博物馆。在那里,她了解了铁丝网的数百种类型,挖掘了历史,还知道了铁丝网在西部荒原中作为廉价栅栏被广泛使用,觉得非常有趣。

回到多塞特郡的家后,她就开始收集各类铁丝网,现在藏品已达90种,一一陈列在大厅里。她从零售商和展览商那购买新的铁丝网类型,那些形状复杂的铁丝网,比如星星状、麻花状、箭头状、齿轮状,尤其合她的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