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平凡喝彩:谁是英国最无聊的女人?

作者:BIANCA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6 16:55:45

史密斯太太还会参加有关铁丝网的会议。她加入了“铁丝网古玩协会”,订阅了该协会的杂志——《铁丝网收集者》,并且会为自己这种爱好做演讲宣传。这位育有两个孩子的退休老人说:“我已经为此演讲了十二年,明年也仍将继续。说起铁丝网,我可以不间断地聊上一整天。人们经常告诉我,他们觉得世界上只有一种铁丝网,但我会证明他们是错的。家人们也觉得我这种癖好很奇怪,确实,我以前也从未想过自己会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我现在总会与‘铁丝网女士’这种称呼挂钩。”

为平凡喝彩:谁是英国最无聊的女人?

今年,这些女性首次与男性一起成为了英国“无聊俱乐部”2017年挂历人物。入选的无聊男士有:来自切尔滕纳姆郡的打气达人——68岁的迪克·威廉姆斯(Dick Williams);来自坎布里亚郡的刀具雕刻家——60岁的威尔弗雷德·莫(Wilfred Maw);来自柴郡斯托克波特的老式收音机修理狂魔——61岁的戴夫·肖(Dave Shaw);以及来自英格兰中部沃尔索耳的墓碑旅行家——41岁的马克·达布斯(Mark Dabbs),他在过去25年中游览了45个国家的墓碑,旅程达几千英里,花销约五万英镑。

此外,挂历上的其他无聊男士还包括:来自利明顿镇的兰(Lan)和斯图亚特·佩顿(Stuart Paton),他们种植出了一种超大南瓜,还因此还获了奖;来自萨里的马克·利(Mark Leigh),一个专爱拍摄遗失手套的怪人。

1980年,“无聊俱乐部”于纽约创立,随后拓展到了英国等其他国家。

原文选自:BBC

译者:王璐瑶  编辑:钦君

 

阅读更多文章,请关注“文谈”公众号:cdwentan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