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文学中的五段经典爱情故事 哪一个曾打动过你?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2-14 15:18:30

欧美文学中的五段经典爱情故事 哪一个曾打动过你?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剧照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克莱尔和亨利•德•坦贝尔

亨利拥有着时间旅行的超能力,然而可悲的是他的时间旅行完全是不由自主的。这使得他与爱人克莱尔之间的相处变得不同寻常又难能可贵。

亨利那些不由自主地消失,不得不一再体验曾经遭受的经历,他只能旁观、重复品味着那些快乐、悲伤和痛苦。可是在时间的正常旅途中行走的克莱尔呢?她只能被亨利远远抛在了后面,渴望,焦急,等着爱人回到她的身边。她虽然拥有时间,却只能通过捉摸亨利来触摸时间。

时间过滤着这一对恋人炙热的爱意,他们在时间与爱的复杂交错中勇敢地探索,踏上常人不可思议的浪漫之旅。

时间让这对爱侣之间的爱情充满了不确定与挑战,但也正是因此,两人从未把在一起的时间当做理所当然,而是倍感珍惜拥有彼此的每一分每一秒。

经典段落:

终于爱情超越了时间,你穷尽一生的等待也温暖了我长久的等待。我愿意陪你一起相信他从未离开。

因为对你而言,一切都还没有发生,而对我来说,嗯,我已经认识你很久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