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舒淇和我孩子关系很好 想多花点时间陪小源宝

作者:芥末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6 10:57:55

张震:舒淇和我孩子关系很好 想多花点时间陪小源宝

  张震出演《龙先生》

凤凰网娱乐:开场动作戏特别凌厉,中间的日本部分很温情,没想到到最后又变成了很凶暴的杀戮戏。

张震:因为龙先生其实还是那个样子。我自己很喜欢那场戏,最后他把那些人都杀了以后,他在巷子隔很远看到小男孩,那个距离是很远的。我还是我,还是没有办法跟普通人一样,回到杀手的戏我就很喜欢。

凤凰网娱乐:电影里您受很重的伤,女主角毒瘾发作,都是一天就好了,所以导演这样处理的想法是什么?

张震:这个我在现场也有问过导演,但他说没有关系,那个不重要。我相信他一定有他自己的解读和判断,我没有办法替他回答这个问题,但是我觉得那些东西在这个电影里相对好像不是那么重要。因为他选择的人物,为什么是一个杀手,为什么是一个吸毒的女人跟小孩?我觉得他还是用张力大的人物去讲一个追求幸福的故事,重点还是讲怎样去追求幸福,你到底是要跟自己的过去切断还是要回到那个坏掉的人生。所以那些比较细微的地方可能不是他想要去琢磨的。

凤凰网娱乐:您刚刚说最开始剧本是“杀手、小孩和吸毒的女人”,会联想到《这个杀手不太冷》吗?您有看一些杀手电影进行参考吗?

张震:我看完剧本想到的也是《这个杀手不太冷》,其实有类似的地方,但是又不太一样。这也不是我的问题吧,导演写这个剧本肯定有有他的用意在。但我是喜欢这个剧本,所以我会愿意跟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