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舒淇和我孩子关系很好 想多花点时间陪小源宝

作者:芥末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2-16 10:57:55

凤凰网娱乐:所有做菜戏都是您自己亲自拍的是吧?

张震:对。

张震:舒淇和我孩子关系很好 想多花点时间陪小源宝

  张震在《龙先生》中不仅是杀手也做得一手好面

凤凰网娱乐:除了做菜之外,您其实还有挺多动作戏,是专门新学了刀法,还是又把《一代宗师》时学的刀法用上了?

张震:我觉得还是有一个基础,就是为了拍动作片,因为《一代宗师》的关系学了八级拳,到现在还是会练功,有这样一个根基在。拍动作戏的时候,我会跟动作指导聊要怎么样去表现,他们会设计和安排动作,我练习时自己看顺不顺手,做出来的效果做好不好。拍的时候其实没有太大的难度,那些难度对我来讲比较驾轻就熟,不会像以前拍动作片时压力很大。拍《龙先生》动作戏,我觉得大家的配合很好,因为我拍动作戏去做这些动作,同时也要靠别人有很好的反应,大部分也在靠他们的帮助,所以拍出来的效果很棒。

凤凰网娱乐:那是不是《一代宗师》没出过瘾的刀,在《龙先生》用嗨了?

张震:也没有。我自己觉得《龙先生》这部电影比较像是这几年的张震的一个综合。我觉得龙先生这个人物很少能在银幕上看到,他是一个比较新、比较不一样的张震在演。

凤凰网娱乐:大家总结《龙先生》里你就做了三件事:扮酷、下面和耍刀,您觉得概括地到位吗?

张震:我觉得这个戏蛮温馨的,龙先生这个人物还是蛮暖的,大家很少看到这样的我,可能还是觉得张震就是爱耍帅,或者比较冷酷,又或者比较邪气一点的反派,这些印象会比较深刻。可是《龙先生》我觉得温暖一面的我会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