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奥利弗致费雯·丽的桃色情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1 15:49:49

几百封未曾公开的情书情意缱绻,曝光了好莱坞最大的风流韵事之一。

劳伦斯·奥利弗致费雯·丽的桃色情书

此乃好莱坞最大的风流韵事之一,起初以旋风般的激情秘密发展,却以破裂和离婚告终。

现在劳伦斯·奥利弗和费雯·丽之间未曾公开的200多封情书公众于世,揭示了这对恋人的隐秘想法和对爱情的山盟海誓。

这些信保管在维多利亚和爱巴特博物馆(Victoria and Albert museum)档案里,记录了奥利弗和丽之间急湍猛流般的爱情故事。而他们的爱情始于1936年奥利弗和丽在《英伦战火》(Fire Over England)中扮演荧屏情侣。那时奥利弗即将与吉尔·艾斯穆德(Jill Esmund)结婚,这对情侣被迫隐藏他们的爱情,直到1940年才公布。

在一封未标明日期的信里,据说写于1938年或1939年,奥利弗向丽述说他的干柴烈火,“亲爱的,我每日醒来,一定是为了得到你……噢,天哪,我怎样才能拥有你。也许你正在轻抚你自己。”

“亲爱的,我什么也没做。虽然我经常这样想,但并不是因为我急切地想满足自己的欲望——没有你,我不会这样做。所以,如果我能忍住就忍住。我知道这不对也没有什么好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