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奥利弗致费雯·丽的桃色情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3-01 15:49:49

劳伦斯·奥利弗致费雯·丽的桃色情书 

“如果我们只是爱彼此的身体就好了。但是我爱你远不止于此。我爱你到天老地荒,毫无缘由地,用灵魂爱着你。”

奥利弗在另一封信中同样充满热情地写道:“我正赤身坐着,只穿着你的内裤。我多么渴望拥有你,”还写道,“我多么爱你、钦慕你、想占有你。”

大约在这个时期的另一封未写明日期的信中,奥利弗称丽为他的“掌上明珠”,他写道:“我脑海里都是你,心里都是你,无时无刻不想你。只有与你再会,我才会存在,我才想设法存在。”

1939年,丽在电影《飘》(Gone With the Wind)中饰演斯嘉丽特·奥哈拉(Scarlett O’Hara),但是这对情侣间的信揭露了女演员与这个角色作斗争时非常不高兴,她和奥利弗都相信这部电影不会成功。

奥利弗写信给受挫折的情人提建议:“你必须绝顶聪明,你的演艺事业才有所成,这对于你的自尊是至关重要的……也许你只是感到无聊。但是我从来不会感到无聊……但这是你必须要做的,因为那对其他人来说同样重要。”

这对情侣的绯闻一度成为好莱坞公开的秘密。他们不得不将彼此的关系隐藏于公众视线之外,直到双方第一次婚姻正式结束,他们的关系才走入公众的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