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夜华不值得嫁”话题刷爆网络女生看完后沉默!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13 10:25:40

“为什么夜华不值得嫁”话题刷爆网络女生看完后沉默!

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有人说男主角夜华这样十全十美的值得嫁吗,对于一个女人而言,他真的算不上什么十全十美。

首先,他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当他被赐婚时,他从没见过女方,更谈不上喜欢,但是他没有反对,而是选择了默认,这就好比那些浑浑噩噩的人,没有心中所爱,长辈给挑了个女人,也就从了。于是,悲剧就开始了。当然,这一点并不需要苛责,心中无爱时,本身就容易盲从。

然后,他爱上了凡人素素,为了和她长厢厮守,把她带上了天宫,但是,素锦成了他的侧妃。可能有人会说,他也不想的,那是天君硬塞给他的。

真的是这样吗?如果他的性格够果断够勇敢,宁死也不愿意给心爱的女人添堵,根本不会有什么侧妃,无论是赐婚还是侧妃,无一不体现了这个男人解决问题的能力很差。

其次,当时他并不知道他爱上的凡人素素和他正牌的太子妃是同一人,那么,他有没有为了自己所爱,将最宝贵的名分给她?没有。

想想看,当初他的二叔也被赐婚过,后来爱上了一个小婢女后,遭遇的情景和他完全相同,可是他二叔是怎么做的?宁愿放弃尊贵的身份,宁愿被贬甚至一起赴死,也绝不肯放弃自己心爱的女人,他自知无力去对抗,但他跟心爱的女人说:你先走一步,我随后就来。我想,那一刻,他的女人应该很幸福。

真正爱过的女人都懂得,我们不怕苦不怕痛,唯独无法忍受当考验来临时,深爱的男人不能果断地站出来携手并肩,只要他肯,即使要我们付出生命,也是甘之如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