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夜华不值得嫁”话题刷爆网络女生看完后沉默!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13 10:25:40

“为什么夜华不值得嫁”话题刷爆网络女生看完后沉默!

这个男人根本不懂女人,如果有人陷害我,你替我认罪就是坐实了我的罪名,即使我保住了性命,从此也是带着污点生存,让本来已经处境艰难的我雪上加霜,即使活着,哪会有好日子过?

素素正是清楚地看到了这一点,加上对夜华的绝望,才义无返顾地跳下了诛仙台。

单纯的姑娘们会觉得这是素锦太坏,素锦确实坏,但是她的坏比不上夜华的杀伤力,如果他懂得沟通,懂得换位思考,懂得真正去爱护自己的女人。哪怕素锦再坏,再让素素吃苦头,她也不至于会绝望到跳下诛仙台。

真正能够把一个女人打击得体无完肤的,从来不是其他女人,而是深爱的那个人,不愿意为自己主持公道,不愿意相信自己,竟然站到了自己的对立面。

剧中跳下了诛仙台能够飞升成为上神,可是在现实中却不能,这一世,伤了就是伤了,哪有什么三生三世,男人必须明白:女人,一次都伤不起。

所以,夜华这样的男人真的值得嫁吗?我想说,他身边的大部分男人都比他强啊!

比如他二叔,在同样的问题中,为了心爱的女人,拼命挣脱自己身上的枷锁,哪怕放弃了尊贵的身份,哪怕差点付出了性命,所以,最终他们能够过上“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的生活,他们的经历也告诉所有人:遇到问题,逃避是没有用的,勇敢地迎上去,也许还有一线转机。连夜华自己都说,他最羡慕的是他二叔,羡慕有什么用?你倒是像你二叔一样去争取呀!

比如墨渊,当年瑶光抓了十七,他不但亲自救人,甚至不惜与之决战。他会去挖她眼睛吗?我想他宁愿自己被挖了眼睛,也绝不允许任何人去动十七的。

再比如帝君,如果有人陷害凤九,他会替她认罪,挖了她眼睛再替她受雷型吗?绝对不会,除非他有病,当小狐狸咬了素锦,素锦也伤了小狐狸,看看帝君是怎么处理的,完全不管她是天妃的身份,直接出手教训,并且警告素锦,离他的人和狐狸远一点。女人想要的,不就是自己搞不定时,男人会义无返顾地站出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