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夜华不值得嫁”话题刷爆网络女生看完后沉默!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3-13 10:25:40

“为什么夜华不值得嫁”话题刷爆网络女生看完后沉默!

再次,很多人觉得夜华好深情啊!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头到尾没觉得,可能是我年纪大了,考虑事情比较理智了吧!

在我眼里,他的爱很自以为是,不懂得沟通和换位思考。上了天宫的冷淡,他说是为了保护她,但他知道她到底想要什么吗?他知道她的无助和忐忑吗?

最令我无语的是素锦陷害素素那一段,他非常清楚这是素锦的阴谋,可是他是怎么做的?亲手挖了素素的眼睛,赔给素锦,理由是为了保住素素的命。

当时他亲眼目睹了这一切,看见自己心爱的女人被陷害被冤枉,他的做法不是极力去证明她的清白,给她信任,给她依靠,完全体现不出一个男人应有的智慧,他对他三叔说,我能如何?

我想说,你除了帮着别人陷害自己的老婆,还可以一起去死啊,天君会让你死吗?会让小天孙死吗?不能保护自己的女人,就是一种无能。

很多人说他替素素受了三年天雷,多深情啊!我只能说素素很可怜,至于他,只能说咎由自取了。如果你是素素,别人陷害你,你深爱的男人明知道你是冤枉的,却亲手挖去了你的眼睛,赔给了陷害你的女人,你会原谅他吗?

所以,素素需要领情吗?如果她领情就不会跳诛仙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