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足球俱乐部引入西班牙资本和管理团队 期待校园与职业足球双开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08 14:19:26
 
 

中国大学生足球俱乐部引入西班牙资本和管理团队 期待校园与职业足球双开花

对于双方本次合作,竞佳境公司将在哪些方面给予北京理工大学支持的问题,欧礼福说:“我们所能带来的,不仅仅是在经济方面的贡献,还包括很多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就像我们曾经管理巴萨时一样,有很多管理经验,甚至是对于运动员营养的管理计划等方面。我们一直希望与北京理工大学合作,我们希望一同开发一种对于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模式,不在于经济的投入,更重要的是在青训方面的投入,不仅仅对于北京理工非常重要,对于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也是非常重要的。”

对于俱乐部的股权结构及未来的发展,欧礼福表示,CSSB公司所占股权尽一两年会维持在29%,但是会随着时间逐步扩大股权,而资本和管理的投入也会逐步扩充增加。CSSB公司对北京理工俱乐部的支持和合作是长远的,十年或者更远。他说:“我们也有着非常巨大的目标的,可能中国足球并不是世界上最好,但足球方面没有什么是确定,唯一确定的是我们一定致力于对中国足球以及北理工的长期承诺,我们一定会努力工作,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最终我们的工作结果也会被大家看到。不仅让北理工成为一个优秀专业俱乐部,并且也让中国足球在世界上拥有应有的地位。”

西班牙使馆经济与商务参赞Sergio Pérez Saiz、西班牙使馆教育文化运动处秘书长 Carmen Gil Moris、西班牙甲级联赛大中华区总经理 Sergi Torrents Jou、竞佳境公司总裁 Joan Oliver、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刘军、北京理工大学常务副校长杨宾、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及北理工足球队功勋教练金志扬、北京理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刘铎、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部董兆波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