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阴谋论的照片 | 照片真的不会说谎吗?

作者:Alastair Sook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4-18 16:34:14

飞碟

关于阴谋论的照片 | 照片真的不会说谎吗?

1979年,史蒂文斯出版了《不明飞行物:来自昴宿星团的呼唤》(UFO:Contact from the Pleiades)一书。一位名叫比利·梅尔的瑞士农民说,他与昴宿星团的外星人取得了联络,还有照片为证。该书针对此件事情展开了调查。 史蒂文斯的书中展示了梅尔所拍摄的照片,那是一组风景图,图中有一个模糊的圆形金属物在山顶上方浮动徘徊,看似是很科学的测试。他们利用早期的数字技术来确定照片的真实性。史蒂文斯的结论是,照片是原版的,无修复类痕迹。 然而,他还是无法排除照片是用其它方式伪造的可能(比如说,梅尔可以用令人难以察觉的细线绑在平底锅似的太空船上,然后将它吊挂在镜头外的树上,拍下照片)。

麦克唐纳说,仅仅因为照片是真实存在的图像,是用真的照相机拍摄的,也不意味着拍摄者说它们是什么就是什么。 在研究不明飞行物时,麦克唐纳注意到一个现象:飞碟通常是由偏远地区的白人男性发现的,比如瑞士阿尔卑斯山附近,内华达州的沙漠地带,阿根廷的农村地区,墨西哥的偏远地带,民众聚集区很难发现飞碟的踪迹。 还未有新闻介绍说在牛津大道,10,000 民众看到了宇宙飞船,虽然在我们的演出上可能会有这个场景。拉玛外星人有关不明飞行物的报道已经有数十年了,外星人和宇宙飞船的照片也成了陈词滥调,没有那么稀奇了。

外星生物——拉玛

关于阴谋论的照片 | 照片真的不会说谎吗?

麦克唐纳只看过一张拍到了外星生物的照片——不是外星人,而是一种来自外太空的温和的外星生物——拉玛。 拉玛是一个鲜为人知的绑架案件的主角,据说该事件发生在20世纪80年代,一个叫博图卡图的巴西城市中。 麦克唐纳讲道,巴西男子乔奥·瓦莱里奥·塞尔瓦(Joao Valerio Silva)以及他的大儿子会定期被外星人拉玛绑架至拉玛所生活的星球上去,然后女性拉玛就会同地球男性发生性行为,从而怀上孩子,繁衍后代。 史蒂文斯为此事写了一本书,他也在书中指出,在其中一个奇怪的绑架案中,据被绑架者回忆,那名女性外星人脸上有他在印度见到的“男人所留着的胡子,这件事比较引人注目”。 最吸引人的是,史蒂文斯的书中也附上了几张大气层的照片,云层中有一个类人形的阴影,据照片提供者称,那个阴影就是他们的外星朋友——拉玛。 还有一张照片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照片中只拍摄了塞尔瓦下半部分的脸,但他的下巴那里却有茂密的胡子,据说这张照片是由拉玛外星人亲自拍的。 麦克唐纳说道:“究竟什么算是摄影证据还没有定论。” “许多人声称自己被外星人绑架,但是随身携带相机,并且将它偷偷藏起来带到外星球,然后又拍下了有关外星人的照片,这种事情真的是闻所未闻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