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阶级广告之后 这一季爆点或是贞操

来源:新浪娱乐
2017-05-09 17:24:36

《欢乐颂2》:阶级广告之后 这一季爆点或是贞操

  《欢乐颂2》“五美”海报

那边厢《外科风云》刚播毕,这边厢正午阳光出品的另一部剧《欢乐颂2》也即将开播了。一年前的爆款剧《欢乐颂》收官之时,除了关关,22楼的其它四个姑娘都迅速花好月圆,却也为第二季留下悬念与空间。这不,小浪提前去看了三集《欢乐颂2》,再加上制片人侯鸿亮、导演简川訸以及编剧袁子弹的解读,不得不说,第二季有继承有创新,亮点还真不少!

Part1 顶锅来剧透!

邱莹莹“贞操”问题尺度大 王凯爱情戏超级甜

纵观看片的第1、16、42集,相对于第一季的新人物与故事走向,小浪忍不住顶着锅盖来小小的剧透一番。

第一季结尾安迪与奇点黯然情断,着实让小浪差点留下心酸泪,而结局里小包总追安迪追到了泰国,明显是为这一季安迪的感情走向定下了基调。果然,《欢乐颂2》的第一集,基本就是在交待安迪如何在心中与奇点告别,以及在小包总的死缠烂打中逐渐爱情转移。这个爱情转移,足足占掉了整个第一集,也使得第一集的节奏相对于之后有些缓慢。不过小浪友情提示,为了小包总的六块腹肌也是要坚持一下的。

据三位主创透露,第二季中安迪的前男友奇点仍然有戏份,而蓝颜知己谭宗明也依然守护着安迪,他的戏份与第一部持平。而老谭有没有感情戏这个问题,制片人侯鸿亮表示“第二季导演到最后可能还是会为他留个扣”,至于会不会听取观众意见作调整,侯鸿亮调侃“观众都想嫁给老谭,这事儿肯定不成啊!”

另外,曲筱绡与唐长老这一对儿仍然分分合合不死不休,但,更甜了。小浪也是特别想传送给凯凯王的粉丝们。至于樊胜美,她与王柏川的情感之路果然受到了男方家庭的强烈阻挠,而她的家人也继续不给她省事让人气得牙痒痒,小浪只想一声叹息。

最让小浪惊喜的是关关同学。乖乖女关雎尔暗恋着风流倜傥的唐长老而不敢言,曾勾起了小浪些许少女愁肠。但如今小浪可算放心了,关关等到了她的真命天子——邓伦扮演的谢童。年轻男孩女孩自在而青涩的恋爱,看着也不觉得腻味只觉清新。为了防止观众将之与姚滨混淆,小说里的谢滨到了电视剧里改名为谢童,职业也从警察改为音乐才子。

仅从看片的三集来看,邱莹莹的感情故事最具有话题度。简单地说,她的男友应勤乃至应勤的家庭在贞操问题上嫌弃她,这个国产剧少有的公开讨论的话题点,以及剧情、台词之尺度,小浪相信将会形成话题爆点。对此,几位主创也有解读。